body, a, a:hover {cursor: url(http://3.bp.blogspot.com/-ZmavWD4Xg3s/TrjI6EByX9I/AAAAAAAAPvY/5vTLig6KET8/s1600/redbibbon.png), progress;}

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♥ 情人节 ?

今天的情人节


我跟我的姐妹一起过


因为没有情人 =3=


知道我喜欢"他"的姐妹都叫我跟他告白...


我就讲...


嗨都没有嗨过告白屁啦 ~ 



其实HORR,,我真的很想跟他讲的叻...


可是就是胆小 T^T


算了吧...


慢慢等啦 ;)


看人家几幸福我是有够羡慕咯...


没有关系啦 ! :D


我有你们这班SAMPAT POR 就可以料 



其实可以的话啦...


我想要在CHAT BOX认识他咯...


还是一样--->胆小


那个某某人...



可以的话你来找我聊天可以吗? :)





PN LAU 真的是有够会选日子哦~



情人节拍班级照...



我想我在照片里面应该会很DAI JIAO咯 =.=



那个某某人啦...



我怕你不知道是讲你而已...



给你TIPS啦,,放学都会看到你的 


如果你有注意到我的话 /___\ ~



NICOLE,,BOYING 满意料吗? X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