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dy, a, a:hover {cursor: url(http://3.bp.blogspot.com/-ZmavWD4Xg3s/TrjI6EByX9I/AAAAAAAAPvY/5vTLig6KET8/s1600/redbibbon.png), progress;}

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

2012-03-10

今天很迟才到学校 /_____\


到了之后...就去PADANG找她们那班SIAO EHH~


WHAT THE FISH ! 


没有几个来吧了


SOHAI JIA YII 咯...


去弹GITAR丢下我们


活动(PETANG)玩料过后...


当然是最 刺激 的时候啦 !!! 


跟HUI WEN ,, YEE WOON ,, YOUNG SENG HONG & 他的朋友去看~


另外一个世界的人


=______________=


不过我们没有看到啦...


过后看到YEOH REN JIE,,叫他一起去看...


他讲:不要啦 不要啦 我BO JI 的! 我不要去 T^T


MAHAI ! SOHAI !


然后妈妈就来载我去PARKSON...


YEE WOON 就跟我去咯...


然后当然是去玩投蓝机啦 XD


有一点点饿料WORR ~ 就去吃咯...


途中看到了陪我们去看"人"的那两个...还有一个讲自己BO JI的YEOH REN JIE...


早知道叫YEOH REN JIE请客 ><


然后我就跟她讲我在班跟朋友讨论的"人"的故事


她 GIA DIO XD !!!


NICOLE就打电话来咯...


我看到她料就叫她转身...


那里知道她转360度


够力可爱 


全部(XIAO WEI,,YEE WOON,,JIA YII,,NICOLE & ME) 吃面 XD


然后,,就去GAI GAI LORH ~


AHAHA ! 跟YEE WOON 去买水给我们看到两个SIAO EHH够力有"钱"


水喝到三分之一就不要喝了...


就是---->陈勇俊,,曾汉威...


更衰的是...过后还看到张峻威...


=_____________=


NICOLE 更有钱!!!玩GAME 玩到够力好笑那种....


然后有买KAYA BALL ,, KEROPOK...


差不多要回的时候就去BIG APPLE 买DONUT ~ 


NICE ;)


不过我没有买...


BO LUII !!!


就这样咯...


HMM...PASAR MALAM 没有东西写的啦...


BYE BYE AND GOOD NIGHT XD 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