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dy, a, a:hover {cursor: url(http://3.bp.blogspot.com/-ZmavWD4Xg3s/TrjI6EByX9I/AAAAAAAAPvY/5vTLig6KET8/s1600/redbibbon.png), progress;}

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♥ 我爱你 :)


爱你


我爱我的朋友


我们不会计较任何事情


喜欢一起冒险


互相倾诉心事


因为我知道你们不是双面人


你们不会在我背后捅我一刀


上帝没有给我一个惊天动地的爱情, 却赐我一段至死不渝的友情。


第一次遇见的时候你像个斯斯文文的人 , 熟了以后就变成了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院放出来的人 。




亲爱的,就是你 :D



还记得曾经跟你一起没心没肺的疯 , 无法无天犯傻


友情大過天♥


真正的好朋友,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,而是在一起,就算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。


吵架也好,斗嘴也好,开心也好,出气也好,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。


可以没有男朋友,可是我不能没有你们


越是熟的朋友,對話就越粗魯;越是熟的朋友,行為就越猥瑣;越是熟的朋友,開玩笑就越​不計較;越是熟的朋友,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;越是熟的朋友,見面少了就越思念;越是​熟的朋友,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;越是熟的朋友,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1個人就​越是你 ♥


好朋友就像是星星。 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,但你知道,他们会一直在那里。


爱情是灯,友情是影子,当灯灭了,你会发现你的周围都是影子。朋友是在最后可以给你力量的人。


人生最快乐的事之一,就是和一群聊得来的三八再三八。


真正的朋友就是,当你蒙蔽了所有人的眼睛,也能看穿你真实的样子和心底的痛楚。


中学的同学,可能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因为他们和你度过了人生中最不理智的那几年,做了不少疯狂的事,让你不可能忘记,所以请珍惜每一个一起度过中学的朋友,他们会陪你走过一辈子


不熟悉的人觉得我很文静,熟悉点的朋友则会觉得我很开朗,只有我最好的朋友知道,其实我就是一疯子


如果有一天你想哭,给我打电话, 我无法许诺让你笑,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; 因为我们是朋友, 所以我愿意分享你的悲伤与欢笑, 不要觉得这是打扰。


当你在高处的时候,你的朋友知道你是谁;当你坠落的时候,你才知道你的朋友是谁。


姐妹,就该一起笑,一起疯,一起闹,一起潮到爆


朋友,是自己选择的家人


当大部分人都在关注你飞的高不高时,只有少部分人关心你飞的累不累。



当朋友不开心的时候,你只需要静静地坐在他身边,默默陪伴。即使什么也不说,他也会感觉好很多很多


不管你们是男是女,,今年认识,,去年认识,,小学甚至幼儿园开始就认识的...


我一定会很珍惜这一份感情,,友谊


肚子饿的时候,,你们会买食物给我吃


口渴的时候,,你们不介意让我喝你们的水


生病的时候,,你们会要我在班上休息...


郁闷的时候,,你们会陪我疯狂


伤心的时候,,你们会逗我开心


生气的时候,,你们会对那惹我生气的人指来指去



Every person need a friend to make them  laugh when they think they will never smile again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