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dy, a, a:hover {cursor: url(http://3.bp.blogspot.com/-ZmavWD4Xg3s/TrjI6EByX9I/AAAAAAAAPvY/5vTLig6KET8/s1600/redbibbon.png), progress;}

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

♥ 23/3/2012 ♥

很久没有更新了... /_____\


今天...姓洪和张的不懂吃错什么药还是忘了吃药 ! @@


看到我就"婉欣~~" @@


然后又叫别人也用很爹的声音 /___\



很恶心叻...不像他们咯...


真的很闷咯...


我最开心就是下课了 ;)


因为下课时可以和"他"擦间而过 A_____A


很变态HOR XD


可是不懂做莫HORRR~看到他会有一种满足感



今天更开心叻 :P


虽然在KANTIN坐的位置相差很多...


不过我今天看到他望我这个方向看过来 A___A


希望我没有看错咯 T^T


过后就回班料咯 :(


我万万想不到...我竟然把书借给了一个A班的GIINA !!!


/_____\


酱巧那个被CHONG CHUN SHERN叫"玩具"的人没有来WORR !!!


所以我班了位置跟 YOGA ( YU JIA ) 同桌 XD 


那个SIAO ZHA BOR ,, 叫我去认识他@@


我就问...怎样认识哦...


她的答案很废...


这样认识咯 ! =_=


她还交我一种算命的...算他对我的感觉是多少..


结果是32% T^T


我很高兴因为有她这个朋友...


因为她会立刻安慰我说...


哎呀,,有时候不准的啦...


我也知道...


像我这样的货色...


他根本不可能看得上 :')


过后只是跟她笑了笑...


就继续上课了


说实在...


我很庆幸有你们这班会体谅人家感受的姐妹 ♥



我甚至觉得...


他已经刻意的避开我...


但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想法...


希望这都不是真的 :(


其实我并不是说一定要说话...


只希望...


看到他时...


他能回我一个微笑...


心里就会感觉暖暖的


不过,,我还是很自在暗恋的生活 :) ♥


雪军,,YU JIA,,YU LING ,, 我们一起加油吧 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